捕蚊燈的最佳選擇~捕蚊大師第三代~讓妳一覺好眠到天亮

話說之前小弟已經買了一台捕蚊達人
用起來感覺不錯
至少抓得到蚊子
在家裡被叮的機率有降低
所以打算再買一台
不意居然發現另一台『捕蚊大師』?
看起來外觀差不多
功能也很相近
價格也便宜一點(真的是一點…)
於是敗了一台
想說來小小體驗一下
順便跟捕蚊達人做一點比較
為了公平起見我還特地把捕蚊達人洗乾淨…

捕蚊大師與捕蚊達人登場~



站在右邊角落的是捕蚊達人~

本來箱子都不知道塞到那裡去了~特地翻出來~還好我有收箱子的好習慣~



來看看捕蚊達人的資料~




唔…簡單介紹輸入110伏,消耗功率9瓦

哦哦~原來詳細介紹在這裡~



這裡有產品責任險哦~



二千萬元~不過不是給我滴~

捕蚊達人的東家~環保之家企業社~聽起來就很「環保」~


現在這台就是捕蚊大師了~



來看看捕蚊大師的資歷~


這裡寫的是12伏的電壓,消耗功率6瓦,比捕蚊達人少3瓦

然後這裡也有產品責任險~


五仟萬的產品責任險,比捕蚊達人高
不過產品責任險高好像也沒差,五仟萬又不是給我的
應該沒有人會被捕蚊燈電死吧?硬要選的話就要選捕蚊大師,領得更多XD
有人聽過被捕蚊燈電死的八卦嗎?

捕蚊大師的東家~影響力股份有限公司~是表示這台很Powerful?


所以捕蚊達人和捕蚊大師確實是不一樣滴…

現在把捕蚊達人「重新」打開…



= =a 開棺驗屍?
那張保證書真的不知道丟到那裡去了…

台灣生產的變壓器~



這一顆佔掉捕蚊達人用電的三分之二

有沒有蒼桑的感覺?用過了嘛…



捕蚊達人的髮型比較炫~



小提把和紅色開關~

是男人都會帶一根!!燈管啦~



脫掉集蚊槽,長這個樣子~



事先洗乾淨,以免死蚊子嚇到人~

糟糕! 走光了!


發現風扇一枚~

現在換捕蚊大師脫袍登台~



裡面還有穿…

唔?少了一個變壓器?



原來電源直接連在屁股上~


來一張屁股的特寫 >///<



正面照~



有沒有人覺得捕蚊大師長得很像超級瑪利的加命菇?
就是這個



唔…看來捕蚊大師也是真男人= =+



集蚊槽長得很像



少了可愛的貼紙

大師也走光了 >///<



以上是小弟的無責任播報~
兩台的差別好像不大
基本構造都是燈管、風扇、集蚊槽

不過我打電話給捕蚊大師客服問說為什麼不是用變壓器
他們告訴我說機器如果不符合當地供電設計
就需要變壓器來做降壓或昇壓的動作
= =a 這代表捕蚊達人不是為台灣地區設計的嗎?

對方還跟我強調捕蚊大師超堅固
整個人踩上去都不會壞
七天之內踩壞換新的給我!?
於是小弟很白目地,用76公斤的噸位就踩上去了…

有圖有真相



老實說我很害怕
不是怕踩壞
是怕掉下來 XD
立足點超小的….
不過還真的沒事,插上電之後燈管還是會亮,風扇還是會轉
接下來就等著看效果~

報告完畢~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它的官網

http://click.cashin.com.tw/index.php?1040|4072|0|ke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尼古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