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親節/情人節何處去?! 新淡水河印象之旅 大河皇后號 給你難忘的一天!!

原來,看淡水河的心情可以這麼不一樣。
對於淡水河一點也不陌生,卻從沒有這麼靠近過她,也許是因為太熟悉了,印象中的淡水河無法給人驚喜,感覺總是一層不變。

原來,淡水河是有這麼多重的面貌,原來,她一直在向我招手,

就等我給她一個熱情的擁抱,新淡水河印象之旅,她慢慢向我細訴,一生的璀璨風華記事。



第一次,我聽見淡水河的呼吸聲

這條靜靜流過台北盆地,宛如一條沈睡的廢河,曾經,人們用高聳的堤防將她遺棄,不曾給予關懷。

但,河漸漸地甦醒了……當我第一次如此靠近淡水河,河向我展現她的重生,當魚躍水面時,激起水花同時也激起驚喜,我再度吟聽到親切的淡水河呼吸聲。


 大河皇后號-8/5、8/18浪漫夕陽下午餐之旅  大河皇后號-2010年父親節晚宴票(全票)  大河皇后號-2010年父親節午.晚宴票(全票)
 
新淡水河印象之旅
大河皇后號-8/5、8/18浪漫夕陽下午餐之旅
  • 銀行足額信託,有保障
  • 一同分享淡水河之美
  • 有可容納200人的超大室內空間
 
新淡水河印象之旅
大河皇后號-2010年父親節晚宴票(全票)
  • 銀行足額信託,有保障
  • 一同分享淡水河之美
  • 有可容納200人的超大室內空間
 
新淡水河印象之旅
大河皇后號-2010年父親節午.晚宴票(全票)
  • 銀行足額信託,有保障
  • 一同分享淡水河之美
  • 有可容納200人的超大室內空間
 大河皇后號-8/12.13四人行平日午宴票  大河皇后號-平日搭乘+午宴票(全票)  大河皇后號-印象生態之旅-全票(一套兩張)
 
四人成行一人免費 每人只要$599
大河皇后號-8/12.13四人行平日午宴票
  • 銀行足額信託,有保障
  • 一同分享淡水河之美
  • 有可容納200人的超大室內空間
 
新淡水河印象之旅
大河皇后號-平日搭乘+午宴票(全票)
  • 銀行足額信託,有保障
  • 一同分享淡水河之美
  • 有可容納200人的超大室內空間
 
新淡水河印象之旅
大河皇后號-印象生態之旅-全票(一套兩張)
  • 銀行足額信託,有保障
  • 一同分享淡水河之美
  • 有可容納200人的超大室內空間
 大河皇后號-平日搭乘+晚宴票-全票  大河皇后號-河岸茶宴之旅票-全票  大河皇后號-假日搭乘+晚宴票-全票
 
新淡水河印象之旅
大河皇后號-平日搭乘+晚宴票-全票
  • 銀行足額信託,有保障
  • 一同分享淡水河之美
  • 有可容納200人的超大室內空間
 
新淡水河印象之旅
大河皇后號-河岸茶宴之旅票-全票
  • 銀行足額信託,有保障
  • 一同分享淡水河之美
  • 有可容納200人的超大室內空間
 
新淡水河印象之旅
大河皇后號-假日搭乘+晚宴票-全票
  • 銀行足額信託,有保障
  • 一同分享淡水河之美
  • 有可容納200人的超大室內空間



更多商品 ↓


更多精選商品都在 ↓
 ←← (喜歡購物的你記得加入我的最愛唷!!)

更多好康精選都在 ↓
  ←← (喜歡購物的你記得加入我的最愛唷!!)




休息一下,進個廣告

不想從此再孤單一人了?! 趕緊來到 晶彩生活,尋求你的另一伴


花顏巧語度七夕,超浪漫禮盒全都在YUME TALKING CHOCO 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尼古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